hp十年,唯有爱

开头的旋律一放出来,就知道是它

十一岁生日毛茸茸的海格拿着粉红伞狂风暴雨的小岛上  撞开的门

巨人从三十个口袋的大长袍里掏出一个压扁的生日蛋糕

我第一次遇见你

那个穿星星月亮紫色长袍的老头把自己的胡子系进长袍的腰带 

月亮上驶来  会飞的巨大摩托车 

城堡窗户远去的白色影子  它的名字来自魔法史

一命换一命

晚宴上翻倒的佩妮姨妈布丁

“记住我最后的。”  

女贞路上的摄魂怪

红色的校车长长地驶过蓝色的湖泊,墨色的山峦

海格的南瓜地   打人柳上的结疤

姜黄色的尾巴

嗅嗅在埋着尸骨的泥土里寻找金币

袭击马尔福的鹰头马身有翼兽

靠吃老鼠活着的伤风  印着一只泥爪爪的贺卡

邓布利多的座山雕女帽子


那个放出守护神的人 

牝鹿经过森林

死去的独角兽   斗篷沾上银色的血迹

冰湖里的格兰芬多宝剑

空气里变出的花圈

一对麻瓜夫妇

蛇伪装的夫人

世道险恶

人心难测


一红一绿的毛线袜 

左脚飞天扫帚

右脚金色飞贼

贝壳小屋不用魔法挖的墓


走廊背后水果的画挠一挠那个梨

哭泣的盥洗室她带着厚厚的眼镜她喜欢你

鬼火

魂器

你救了他的命

德拉科



自由的小精灵朋友忠诚到底

耳朵上挂着红色小萝卜

如同痴月兽迷恋月亮

少年们渴望的荣耀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凤鸟一出

天下太平

如果我不能回来,

照顾好我的生物

如果我不能回来

照顾好我的书



格林德沃格林德沃

校长啊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差点哭出来


两个兄弟魔杖相遇的时候

两个只能存活一个


默默然

青少年的天赋

是合理引导

成年人如何看待儿童的心灵

那些被迫隐藏

被迫死去的灵魂

儿童的黑暗如何化为暴力

我们不能定义魔法

就像我们无法使用等同的比喻

但魔法是关乎内心的事物


遗忘咒可以破坏一切

唯独爱无法被遗忘



十年的灯火戚戚

城堡黑色剪影

人鱼、水怪的深湖


凤凰的歌声

飘扬在天空

被色的棺木

城堡里还有很多秘密深深喘息着


折断

魔杖折断


唯有爱,才能掌控的命运。

唯有爱。


拉文克劳的小逗比

评论
热度 ( 3 )

© 梁予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