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一一
你的名字
你的容貌
你的身体
你的 无双的眼睛
一一找寻
我无双独行的一一

边城诗社:

文/予焕

一一
今年玻璃街都是一样的表情在流行
一一 眉毛被打累了趴得平平 


伸手捋黑犬脊背的长毛粗重一顺


说是今年的流行

我在找你


一一
那双眉毛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如何定义你的眼睛
此刻我荒凉
荒凉如三色堇繁多的心
心一般跳动的眼睛
她们的眼睛我都一一看过
眼睛

不能回忆的是故事可是你怎么才能
回忆是我不能忘记的故事
如何定义
又如何撤下

一一
一样起球的脚踝
一样乌黑的发
乌黑的裙
一一
你的街道是否眉眼依旧
一一
你和那些小花一样
永远都不流行







2017.5.12

评论
热度 ( 7 )

© 梁予焕 | Powered by LOFTER